靜沐煙波

位於桃園的31坪新成屋,規劃初期因應屋主風水考量上床組須有固定方位,且原始格局具有動線不佳、連通感不足與入門穿堂煞情況,由此浩室團隊針對整體空間配置、善用結構進退以重新整合,當中首要創造公共區域的視覺連貫感,其次將餐廳中島置於屋宅中心,透過導入黑灰白色系的成員用色喜好,與適時適所的最大化收納規畫,使偌大場域經由饒富變化的輪廓表情與精采細節,相互跌宕出層次分明且濃淡有致的現代質感高冷灰調。


玄關入門巧設擺飾端景化解風水疑慮,廳區紋理奢雅的寂灰地磚指引動線流暢開展,主牆細緻塗料與木質暖光襯底,和諧漫出高雅清逸氣息;客廳、餐廳順勢聯袂相接,中島檯銜接餐桌、搭佐備餐檯與酒櫃等,增添日常互動、亦成親友最佳餐敘場地,牆面造型船舵更顯玩心。私領域木地板舖陳溫潤舒適,當中傢俬、櫃體選用呼應主題,主臥床背牆木質、鏡面延伸具精緻感的視覺溫度,孩房則分採灰白、藍與深灰色系,搭配洞洞板擴充收納並展現活潑趣味,而整體訴諸於總監邱炫達擅長的多元不對等的空間構築對話,使高格調且氛圍感寂靜、放鬆的現代精品美宅於焉誕生。

  • 屋況:新成屋
  • 設計風格:現代
  • 坪數:31坪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