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場。入境

浩室位於台中的第一號室內設計作品

此案位於台中,室內設計概念以減法為核心,透過深入溝通與屋主的互動中,我們深刻理解到她對純粹本質的極致追求。經過精心淬煉,我們成功地打造出一個簡約而不單調的侘寂風格,這不僅僅是一個值得仔細品味的家,更是浩室台中分公司的傲人第一號作品。

赫里翁傳奇 03

我們在不過度改變隔間布局的前提下,根據屋主和她愛貓的生活需求,將原本的三房配置調整為兩房,並新增了主臥室的獨立更衣室。餘下的空間則巧妙滿足了屋主對品酒和瑜珈的期望,這種期望也成為整個設計的靈感引導。

弧造型玄關.主臥藏驚喜

玄關牆面經過精心打磨,融入了優雅的弧造型,層次感和引導性逐漸變化,為整個空間注入豐富的立體感。搭配上一盞線性立燈,打造出屋主最喜歡的角落。透過鞋櫃延伸動線,使進入室內的廊道呈現漸進而自然的變化,為居住者建立起回家的儀式感。同時巧妙劃分內外的界限,提升整體空間的層次感。
主臥更衣室的鏡子以摺疊和轉向的手法呈現多角度多用途的功能,既是一扇門、一道牆,更是一個驚喜的風景點,扮演場域分界的角色,令屋主感到驚喜不已。灰牆採用特殊塗料,手工壓紋營造出獨特的質感,浴櫃門片與之呼應,豐富暈染紋路相映成趣,渲染一室靜謐和俐落。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