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星人來找喳

年輕夫妻首次購屋的23坪居家空間,藉由明確配置場域機能,發揮小戶型的最大坪效,設計核心整合兩人喜愛的深色金屬調性及現代復古風格,並導入貓咪視角及需求動線,巧置搭配兩人特地從國外購置的五金配件,完美打造出與貓咪Riku愉快生活的機能共享美宅。

玄關六角黑磚鋪陳時髦迎賓氛圍,鞋櫃結合格柵展露立面豐富性,賦予收納亦將配電盤修整入內。客廳與餐廳、廚房貫串為開放通透空間,灰階主牆鏝出沉靜自然紋理,與暖性木紋地磚相烘托,一側層架與天空步道串連至後方的銅鏽色櫃體及層架,創造出貓咪可任意上下穿梭的舒適路徑;側邊暗門修飾客浴空間,三角開口則為盡顯寵愛的貓門設計。


廚房帶金屬光澤的精緻壁磚點綴寶石蝴蝶刺繡,為女主人經香奈兒訂製服的百年工坊「LESAGE」授課,於數百小時學習後所完成的絕美作品。主臥木格柵營造溫暖舒眠氣息,灰鏽色門扇加重時尚力度;衛浴陳設如銅鏡、愛迪生壁燈及廳區開關、高櫃把手等皆為屋主精選配件,質感金光烘襯出濃厚現代復古氛圍。
屋主回饋:「自從搬到新家,同為主人的貓咪Riku一進門就興奮地探索周遭,再跳上牠的貓道悠哉漫步…」更拍攝了影片療癒浩室夥伴們,感受夫妻倆與愛貓享受著悠然相伴的幸福時光。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