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限定

室內設計的呈現不在繁複的裝潢疊加,而是啖飲居住者的需求後,通過明快、暢敘的方式修飾建築體原有的問題,以內斂的手法深化材料的紋理,量身訂製具有機能、美學和個人風格的居住空間。 單身男屋主居住的38坪的新成屋,選用黑、白、灰及木質色系,在空間設計上力求現代、乾淨和簡潔,以發揮材質本真為目的,將義大利特殊漆、環保木材、金屬漆、超耐磨地板等建材,在拉整立面後,通過線條分割創造木皮和金屬漆比例得當、連續無輟的視覺效果,其中融入隱藏門及收納機能,成功讓機能與實用並具。公共空間開放串聯,客廳與餐廳的交界處設有多功能吧檯,天花板以木質元素製作的框,使敞朗的空間有了有了依序遞進的層次;餐廳區域懸掛3盞造型獨特的吊燈,材質為黑鐵與黃銅,在乾淨俐落的場域裡展現畫龍點睛之美,而餐廳背牆除了安排有碗櫃、紅酒櫃等收納機能,也點綴上白色磁磚,增加細節質感。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無印。留白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轉場。入境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