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瑟相生

初次買房的年輕夫妻首購族,透過網路找到並相當喜愛浩室作品風格,由此將位於桃園中壢的新購屋委託浩室團隊,期望打造具開放感且瀰漫溫馨氣息的住居空間。設計上整合男主人喜愛的精品質感與女主人偏好的溫潤木紋,構築出屬性舒適、和諧且實現兩人期待的現代美型居家。

玄關與餐廚區鋪陳以脈絡奢美地磚,與客廳木地板鮮明劃分場所機能,樑下置入花器襯以圓弧柔光,流露溫婉雅致端景之美,亦為晚歸家人留盞暖燈;牆側規劃穿鞋間容納鞋櫃與外出衣,貼合收納需求亦使情境潔淨俐落,立面轉折內凹添飾以造型壁燈,與廊道天、地木紋消弭大樑壓迫更巧置視覺亮點。

透過將原始3房改為1房+書房,挪用空間使封閉廚房劃為開放設定,亦於主臥增設更衣間,完成空間最佳坪效佈局。廳區主牆延續石紋喜好,並以書房玻璃半高牆彰顯視野放大,賦予獨立辦公及備用孩房彈性機能;木色餐廳配置中島升級實用性及開闊感。奶茶色系主臥搭襯塗料、蹦布及圓弧語彙,整合更衣室與梳妝桌設計,處處體現女主人盼望的溫潤優雅面貌。

「我們第一次買房、也第一次找設計師,浩室最後完成的作品比預想中的更讓人驚艷,很開心這麼多的第一次幸運地有很棒的結果,這一切真的非常值得。」夫妻倆給予的真心回饋,讓浩室團隊擁有滿滿的成就感!讓浩室陪伴你們走向幸福人生新階段。

地區|桃園 青埔
屋況|新成屋 室內設計
坪數|21坪
風格|現代風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