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。留白

宅邸主人情有獨鍾木紋,我們以「自然」、「質樸」的語彙,順勢而為呈現日式無印風的美好,返璞歸真保有一方寧靜致遠。50坪大的四房格局,透過客廳、廚房、餐廳、書房與主臥的精心整合,極大地釋放了公領域。一收一放,一進一退,理性布局,感性敘事,機能和美感兼容並蓄,構築最適切的好感生活。


廚房改為開放式設計,打破空間的界限,創造通透連貫的視覺,串聯起公領域的開闊感。餐廳做為場域中介,以散發舊日式風的餐邊櫃,區隔出客廳和餐桌機能,同時也保留某種程度的連結。書房半開放式,微幅謙退書房格局,除了作為辦公區域之餘同時享受客廳娛樂設備。主臥室巧妙劃分,規劃如同飯店般的更衣間,營造舒適的氛圍。次臥入口位置的微調,梳理出明確動線脈絡,同時融入獨立儲藏室,滿足屋主對於空間的需求。

延續一貫追求美感的浩室美學,以各形各色的木元素進行串場。溫潤踏感木地板,懷舊木格柵傢俬,柔曲的天花板木紋,為空間增添精緻的元素,鋪排起承轉合的高潮迭起,使空間展現自如的變化。

  • 屋況:新成屋
  • 設計風格:無印
  • 坪數:50坪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