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區

桃園室內設計

設計主軸

喜愛北歐風格給予的清新脫俗,卻想呈現與眾不同的北歐宅。屋主嚮往擁有屬於自己獨樹一格的北歐設計家,而浩室設計擅長在簡約的哲學中,嘗試華麗的顛覆行為,與屋主共創沈穩內斂卻又清新脫俗的北歐夢想宅。

桃園室內設計

整體設計規劃

擁有本身條件優質的新成屋,擁有寬敞及採光充足的空間。從玄關進入於室,柔和純白的系統櫃體,可容納一家四口的鞋量,鞋櫃下方的懸空設計,整體看起來更輕盈無壓迫,不只可放置出入穿脫的鞋子,左側預留的簍空空間,是為了孩子與長輩使用的穿鞋椅區。 進入公領域,一覽無遺的是寬敞的客廳與餐廳區域,以淺灰優雅的L型大沙發作為兩區域的分隔線,前半部客廳區域,簡潔的電視牆面以高級訂製壁紙作為主視覺。

後半段餐廳區域,以北歐風格中重要的「原木傢俱」元素,搭配整體空間使用的木板地,增加空間中溫暖的份量。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飛行時數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