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馬人仕

以愛馬人仕為題的室內設計

以愛馬人仕為題,反映屋主一家優雅、品味氣質。

以精緻大器的現代風格,搭配石材、大理石紋與木質肌理,打造精品豪宅般的素雅質感,滿足屋主對於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。

室內設計師化繁為簡的巧思

邱炫達設計總監以化繁為簡的設計手法,透過彈性通透的動線規劃,結合實際生活的考量和坪效的放大使用,加上異材質的組合,營造放鬆、舒適的住家環境,打造屋主期待的現代精緻居家。

汲取日式禪風的精隨,融入對台灣古樸文化的情感,堆疊豐富的場景變化。揚棄過於繁複的線條、華麗的裝飾,自然淡雅的設計由地坪向上渲染。天幕保留原始結構的壁面,粗曠的水泥質感讓空間柔中帶剛,形塑恰到好處的張力平衡。

在五光十色的城市裡,讓家成為一處最舒適的堡壘。「懷舊復古」為核心概念,以簡樸內斂的設計手法結合大量的木元素創造無垢空間。光影的蔓延隨著量體在地坪落下淺影,營造人文詩意的忘俗之所。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飛行時數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