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刻.旅行悸動

「一段美好的旅程,總讓人回家後仍擁有滿滿的悸動。」設計總監邱炫達與設計師薛宇恩大顯身手,特別為喜愛渡假的業主一家,量身打造舒適、放鬆,同時裝載頂級設計質感的精品飯店宅,完美再現──在家也彷如旅行般的愜意之景,讓每一天都沉浸在靜謐與美好的閒適氛圍裡。

透天宅一樓為公領域,二樓以上一層即為一主題區,象徵每位主人的喜好與性格,透過穿梭不同樓層的視感變化,衍生多元貫串一體的渡假飯店實境感。一樓首重打開狹長格局的高與寬,天幕以造型木紋框架取代封板,將樑柱相接畸零角轉為創意裝飾,彰顯挑高視覺,並藉開放書房創造迎接感的大廳櫃台印象;石紋主牆延伸餐廳,與純白廚房烘托敞闊氣度,揉合木質與茶玻、使時下風潮的輕奢飯店意象更為鮮明。與此同時,廳區更隱藏了讓人會心一笑的貓屋,沙發旁完美融入的跳台及圓洞更表明了對貓咪的疼愛。


二樓父母房以木質、石紋與金屬相間,交織高雅沉穩的內蘊風華;女兒房傾注莫蘭迪溫柔調性,優美弧度勾勒出無拘的自由徜徉;男孩房則將客製化美學發揮極致,弧型木桌容納數台電腦,同時操作、愜意自適,每房皆設置迷你吧與電視架,環扣飯店機能。搭配頂樓起居娛樂規劃,驚喜實現業主渴望已久的精緻退休宅,待在家一樣能感受旅行的悠活與愉悅,與家人凝聚的情感與溫暖更將無可取代。

  • 屋況:透天宅
  • 設計風格:現代輕奢
  • 坪數:105坪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風格。之間
迴游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