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的新都

40坪的美式風格住宅,經老屋翻新將原有格局傳統3房,改造為2房2廳2衛加上更衣室及開放式書房的完整格局。空間訴求主採開闊感覺,整體於美式基調上融入現代元素,並以木質調搭佐莫蘭迪大地色系,傾注場域視感生命力,細節勾勒以弧形線條,添增虛實有無間的質感混搭印象。 廳區入口設置帶有弧度的灰階隔屏,隱性遮蔽滿足風水考量,地坪則選用魚骨拼木地板傳遞視覺溫度律動,搭配宛若星塵脈絡的大理石主牆、美式線板電視櫃,以及具線性美學的弧形天花展演等,烘托出現代美式和諧優雅質韻,同步彰顯偏愛多元風格的屋主喜好。沙發矮牆區隔書房,莫蘭迪色系精準挹注場域質感,灰階壁面隱藏客浴暗門,層遞配色整合書櫃及窗邊臥榻,使復古寫意生活漸然成形。

餐廚區規劃半開放格局,以亮色弧形門框消弭大樑存在,搭配造型壁燈形構古典微奢氣息,賦予空間轉換儀式感;同處平面兩道門片設計則各展輕盈輪廓,傢俱配色襯托書房,使空間連貫更形塑獨特表情。私領域主臥以淡雅紫打底,承繼優雅調性,主浴選用石紋及暖木色傳遞簡淨氣息,客浴則改採仿舊六角磚營造率性工業風,於高度客製的漸變美學中,展露自在從容的王者風範。

屋況|老屋翻新

坪數|45坪

風格|美式風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