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奏曲

位於台北萬華的20坪新成屋,鑒於原有三房格局不符屋主需求,透過移除隔間改為兩房、一書房,同步將主臥放大及次臥縮小,形塑出滿足屋主期望的空間新佈局。設計上帶入其喜愛的日式侘寂風,以精緻質感為表述、現代混搭風味為輔,打造開放感十足的舒適放鬆空間,亦為浩室忠於初衷的設計軸心展現。


入口利用長虹玻璃屏風創造透視感,廳區地坪採灰階60X120磁磚延伸視覺,天幕則取特殊三弧設計:外弧、立體弧及內弧妝點精細、優雅氣息,於沉著基底中衍生衝突和諧美感。米灰色特殊塗料主牆結合木百葉窗,流露無造作的純粹本質,搭襯法國Focal頂級揚聲設備與賓利聯名款,將品牌精品氣場挹注於場域,賦予生活格調獨具的高級享受。


沙發後書房以木質天幕界定場域,沉靜安謐氛圍貼合辦公需求,餐廳區大理石餐桌整合餐邊櫃,通往私領域及客浴則分採暗門安排,情節調味細膩且層次有序;主、次臥延續主視覺,以深藍、灰藍色系融入格柵及線條分割,使精品飯店氣質油然而生。
「浩室將我想要的家的樣子詮釋地非常徹底,這是一間被賦予靈魂的藝術作品,讓我能在北市稀有物件中享受風景,還能天天欣賞家裡美輪美奐的裝潢。」

來自屋主的極高評價,讓浩室團隊回到初衷──設計真是件非常開心的事!

地區|台北市
屋況|新成屋
坪數|20坪
風格|侘寂風

Deco by 那格家居Lagom

IG @lagom.homeliving @lagom.en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風格。之間
迴游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