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冉絮語

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住居空間,建築外觀為獨特圓弧造形,由此衍生較多畸零區域,而浩室團隊於此擁有廣大戶數的豐富設計實務經驗,熟知如何於格局基礎上整合業主需求及風格營造,和諧規劃並創造出無懈可擊的機能佈局及空間坪效。設計上強調潔淨明亮的氛圍塑造,於輕暖木紋及沉穩色調中導入奢美石材,使居宅與都市生活取得舒適平衡,形構外觀大器、質感內斂的現代摩登寓所。

玄關以大面石紋灰磚鋪陳至餐廳區,劃分場域並生成靜謐氛圍,曲面設計具儀式感的動線引導,玻璃磚引光的同時與鏡面映亮入口。廳區質暖地板與莫蘭迪米色牆面烘托出舒壓放鬆生活氣息,妝點石紋主牆的精緻清亮,使現代奢雅風味更臻一層;沙發背牆呼應弧線並修飾大樑壓迫,接續以白色格柵造型,賦予場域輪廓豐富表情。

廚房藉玻璃拉門更改為開放設定,餐廳以美式線板語彙表述,形塑優雅層次與通透質感。主臥設置更衣間貼合使用者需求,次臥雙床組兼備孝親、客房等彈性運用,孩房以粉色營造夢幻情景,搭配洞洞板滿足收納趣味性。

「住起來舒服而且非常漂亮…」來自業主真心回饋,彷若讓我們看見了在流露輕奢質感的摩登屋宅中,夫妻倆與孩子們甜蜜相伴的每個美好時刻。

地區|桃園
屋況|新成屋 室內設計
坪數|28坪
風格|現代簡約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迴游
風格。之間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