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輕鷗

屋主夫妻倆的舊家正位於浩室桃園總部周邊,最初女主人選擇浩室的契機為距離近、溝通方便省時省力,然而當她踏入辦公室,那股年輕中帶有沉穩氣場的空間氛圍,卻深深吸引了她的注意,過程中設計師的務實言談與針對收納的專業建議更打動了兩人,便將預定為退休宅的新成屋交予浩室全權設計,期望打造出夫妻倆共度愉快退休生活的現代美宅。


空間透過起居休憩與收納機能的完整規劃,實現退休宅設定並注入質感輕奢的設計因子,賦予居宅豐富的樂齡生活樣貌。進門高雅花磚、鏡面與屏風、天幕照明搭佐映襯,細緻蔓延帶有餘裕感的優雅氣質,公共廳區肌理磅礡的石紋地坪,與電視牆的奢美大器相輔相成,搭配鍍鈦金屬、造型燈飾等,華麗烘托出不容忽視的質感品味與美學氣度。沙發後開放書房與廳區、中島餐桌共構敞闊的親友餐敘場所,一側儲藏室則藉儲物區隔與摺疊拉門運用,發揮空間最大化、亦彰顯整齊美觀。私領域木地板賦予體感舒適氛圍,精緻異材質組織了層次鮮明的悠然調性。而總監邱炫達事必躬親、毫不妥協的行事風格,正呼應了兩人「因為是退休宅,必須最完美」的期許,當決定「是浩室了」的那一刻,即成為了人生中最正確的抉擇之一,未來更將攜手共度樂活、清閒的退休時光。

RELATED WORKS

相關作品

風格。之間
迴游
貓咪行為學Cat Behavioral Studies

© 2022 - HousePl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地圖 | 連絡我們
Designed by Jclassroom